close


      本人在此申明,這是我與王老師接觸的經驗不代表評價的好或壞,這是我個人的部落格&個人的經驗,文章是給自己的朋友看的所以我不會刪除此文章,但是我絕對不會答應透過網路當網友的介紹人,也請不要在我的版上討論王老師的好或壞,否則一律刪除,謝謝!!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昨晚跟朋友去永和竹林路找玉清道院的王老師指點。

        大約一年半前就讓他指點過了,四月初工作組織異動後、慘糟惡人毒手之前就想再去找老師,而約到時間可以去讓他指點已經是一個多月後的現在了,他怎麼越來越紅啦
!!沒辦法~人在無助迷網時總是會想借助另一股力量來給些支持,而且身為仙姑的我對於求神問卦一向也不落人後,舉凡米卦、龜卦、紫微….我都算過了啊!。王老師雖然強調是與生俱來且自身修行而不是通靈,可是我覺得根本是神蹟吧~否則他怎麼『看到』那麼多~~我才給他我的出生年跟名字耶….
 

       女孩子會問的不外乎就是姻緣,他說我屬兔今年
32(嗚嗚30~~6月底生日都還沒到別現在給我加2歲啦...),我的姻緣在32~34歲會有,再來就36歲,如果沒有就不會結婚了….

老師:有沒有帶對方照片來
?我幫你看看是不是他….
 
我:沒有照片耶….還沒有交往的對象….
老師:什麼?不可能啊!….妳老公啊長相大概是#$%^#@....有點模糊啦但是我看到是這樣......會生兩個小孩,婚姻是很美滿只是妳有點怕妳婆婆….還沒遇到嗎?我也不確定你們認識了沒,反正最遲明年上半年一定會出現!(可是他說兩次機會的對象他都看到了耶....)

      另外關心的當然是工作方面~~
老師:今年找不到好的工作,要到明年農曆年後才會有好工作出現,而且你從去年底開始犯小人喔,會一直到 七月份才比較好….離開之前那個工作也好,被整那麼慘….
我:………..(無言以對...太準...)

     還有我想出國留學的事~~
老師:(大笑)哈哈~你別想太多了,你沒有那個能力啦!唸不起來啦你只是想圓一個夢想而已吧不是嗎?要唸碩士就在台灣唸就好了啦….你的緣份應該在台灣出現的吧….
 我:………..(無言以對....真狠....)

老師總結:妳現在當務之急就是趕快發現妳的結婚對象啦!找工作的事不用
太在意,反正短期內也不會在工作上有太多成就感(天啊~怎麼跟我老爸老媽口徑一致,雖然我這標準巨蟹座真的超想趕快結婚~可是我不想因為年齡到了就一定被逼要完成某件事的感覺,我懷疑他們串通好了要擊垮我對外宣稱的晚婚大計….)要創業是適合啦,但是要跟『美』相關的才會成功….還有健康方面,別忘了去練瑜珈,否則妳椎側彎不會自己變好(~連這個"隱疾"你都知道喔….)

     其實還說了一些準到我覺得發毛的事,不過有的是不準啦!彷彿我的人生此
時此刻最首要的目標就是趕快找到我的真命天子就對了,找到後管他工作或學業都OK 最好是…..。我是一個怪咖,一直超愛算命又超愛主導自己走想要追求的人生,反正就是參考囉~~~我的朋友們,你們就看看我後來到底是怎麼著吧!!
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ku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2) 人氣()